熱門笑話,Kuso惡搞,趣味搞笑影片,搞笑作怪,趣味貼圖,讓您紓壓每一天

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

自創曲「我的學長還沒回家」爆紅「在學妹的家」 [6:05]

一段自彈自唱的「告白」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,網友除了欣賞演唱者河仁傑的歌聲,更對「我的學長還沒回家」一曲感到興趣,笑稱這是多麼怨婦的一首歌,甚至可以感受到當他唱到「學長~」時,從內心深處發出的哀怨,忍不住呼喚「學長快回家!」



河仁傑就讀師範大學人類發展與家庭學系,他於5日參加「第1屆全國師韻獎」決賽,一開始就已低沉的口吻訴說「同居」學長不回家,所以才以無奈心情創作出這首歌,歌唱、創作實力堅強,歌曲又充滿對學長情感,讓他順利奪得創作組的冠軍。



盧廣仲因為奪下淡江大學「金韶獎」而知名度大增,網友大讚河仁傑有相同的調調,但仍不免戲稱,他的歌詞話中有話,還指出他和學長的「曖昧+搞GAY指數破表」,甚至還認為影片中出現的黑影就是學長本人。



雖然河仁傑的性向目前仍是網友KUSO的話題,但唯一不可抹滅的事實是,他在「師韻獎」共囊括獨唱、重對唱及創作組等三項冠軍,才華也依然在網路上持續發光。



▼河仁傑好聽又深情的自創曲









原文網址:  自創曲「我的學長還沒回家」爆紅 網友:影片見學長身影 | 頭條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Share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